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关于做好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5 15:43:33  阅读量: 次】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大力加强新时代青年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在当代大学生群体中选树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鼓励新时代青年以青春之我践行自强精神,根据团中央、全国学联有关要求,决定开展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8月至9月

二、活动主题

青春自强 奋勇争先

三、组织架构

指导单位:共青团中央 全国学联

主办单位:中国青年报社

协办单位: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

校内组织单位: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四、奖学金设置

1.“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奖学金获得者10名,每人可获得奖学金证书和10000元奖学金;

2.“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得者1850名,每人可获得奖学金证书和2000元奖学金。

五、报名条件

1.截至2021年暑假前,在学的全日制本科生和研究生;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学业成绩优良,品行端正,自强自立,乐观向上,来自相对困难家庭或地区的学生优先;

3.在投身乡村振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参与社会治理创新、弘扬网上文明等方面事迹突出,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社区报到、青年之家等服务项目年度不少于20小时,在校园媒体或社会媒体上有过相关报道并取得一定反响,在当代大学生中具有榜样作用;

4.奖学金分为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主创业、志愿公益、身残志坚、自立自强、基层建功等9个类别。

六、工作安排

本次推报工作采用“全国--省--校”三级体系,通过校级推荐、省级推荐、全国评审产生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获奖人选。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应充分重视、广泛宣传,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组织开展推报,择优推荐产生“大学生自强之星”候选人,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各学院团委(团总支)推荐候选人总人数一般不超过3个。于9月17日前,将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附件1)、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团委邮箱:tw@zafu.edu.cn。

联系人:方殷杰、钱思源

联系电话:63732721


附件:1.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推荐汇总表

    2.2020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奖学金报名表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21年7月25日



上一条:关于选聘2021-2022学年校团委直属学生组织部分主要学生干部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社团换届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