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关于第二届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拟录用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7-14 15:17:20  阅读量: 次】


按照《关于开展第二届校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公开选拔工作的通知》要求,本着“公开选聘、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录取”原则,经过个人自荐、面试等环节,选拔产生了第二届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拟录用名单,详见下表。

序号

部门

职务

姓名

学院

1

办公室

负责人

邵妍欣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2

负责人

宋洒洒

园艺科学学院

3

组织部

负责人

俞韩立

文法学院

4

负责人

陈宋

文法学院

5

学术部

负责人

陆秋羽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6

负责人

栗佳欣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7

宣传部

负责人

刘好玉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8

负责人

景昊晨

环境与资源学院

9

权益部

负责人

秦思妮

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

10

负责人

何炜琛

现代农学院

11

文艺部

负责人

周士禹

光机电工程学院

12

负责人

段青清

风景园林与建筑学院


现对部门负责人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从2021714日至716日。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均可以书面、电话、来访等形式向校团委反映。单位反映问题的,须加盖公章;个人反映问题的,请署真实姓名。校团委将对反映人和反映内容严格保密,并依法保护反映人的合法权益。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诬陷他人的,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公示受理部门:校团委(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办公室)

联系电话:0571-637327219292721



浙江农林大学研究生会

202171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学生社团换届的通知

下一条:2020-2021学年进步社团、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优秀社团干部评比结果公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