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杭州市学联第二十三任驻会主席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1-06-25 17:55:24  阅读量: 次】


根据《关于选拔杭州市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三任驻会主席的通知》(杭团联〔202115 号)文件要求,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等环节,现将市学联第二十三任驻会主席予以公示,广泛征求意见,具体通告如下:


陆毅,男,19999月出生,籍贯浙江江山,预备党员,浙江农林大学林业技术专业2018级本科生。


公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 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 公示时间:从625日起至629日止,共3个工作日。

4. 公示联系部门:团市委学校与权益部、市学联秘书处,地址:上城区解放东路18 号市民中心C1703 室,邮编:310026,联系电话:0571-87027697

杭州市学生联合会

2021625





上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校研究生会部门负责人公开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优秀社团”、“进步社团”、“优秀社团活动”、“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优秀社团干部”荣誉评选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