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优秀社团”、“进步社团”、“优秀社团活动”、“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优秀社团干部”荣誉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9 16:54:13  阅读量: 次】


各学院团委(总支)、各学生社团:

为深入推进学校学生社团工作,协同“同伴”共青团建设,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根据《浙江农林大学学生社团建设管理办法》规定,结合学校学生社团实际情况,决定开展2020-2021学年“优秀社团”、“进步社团”、“优秀社团活动”、“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优秀社团干部”荣誉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优秀社团

(一)评选对象:五、四、三星级社团

(二)评选形式:社团递交评选材料,社团管理委员会评定筛选后进行公开答辩,根据公开答辩结果确定“优秀社团”。

(三)评选依据:

1.组织建设部分:协会简介、具体的管理制度、整体的人员构成、指导教师简介、财物制度、章程条例、未来的发展方向及与社团相关的思想建设等;

2.社团活动部分:常规活动的开展情况、“一团一品”等各项活动的新闻稿件、社团相关活动的总结和图片、社团管理委员会大型活动的参与情况等;

3.社团影响力及荣誉:活动的校内外报道情况,社团2020-2021学年内所获得的各项校、市、省、国家级荣誉。

(四)报名方式:

1.社团自荐:五、四星级社团可自主报名;

2.组织推荐:三星级社团需由组织推荐,各学院团委(总支)可推荐1个三星级社团,直属社团管理委员会可推荐2个三星级社团,研究生会可推荐1个三星社团;

3.报名社团填写《浙江农林大学“优秀社团”申请表》(附件1),并加盖组织公章。

二、进步社团

(一)评选对象:三、二、一星级社团

(二)评选形式:依据星级评比的星级进行评选

(三)评选依据:

1、通过社团组织完善,社团活动部分与会员参与等情况星级评比的综合分数达到的等级进行评比。

2、原三、二、一星级社团在本学年中各方面进步大幅提升,星级提升两级及以上可评为进步社团。

(四)申请方式:

此项不需要申请,即在星级结果公示后,直接产生。

三、优秀社团活动

(一)评选对象:五、四、三星社团

(二)评选形式:社团递交评选材料,社团管理委员会评定筛选后进行公开答辩,根据公开答辩结果确定优秀社团活动。

(三)评选依据:社团活动总结、活动图片、宣传报道、所获荣誉等情况,公开答辩结果。

(四)申请方式:

社团自荐:申请社团填写《浙江农林大学“优秀社团活动”申请表》(附件2

四、优秀社团指导教师

(一)评选对象:五星级社团、优秀社团、组织推荐的社团指导教师

(二)评选形式:各组织、社团根据给定名额推选优秀社团指导教师候选人。

(三)评选依据:材料审定。

(四)申请方式:

1.直接申报:各五星级社团、优秀社团可申报1名指导教师;

2.组织推荐:各学院可推荐1名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直属社团管理委员会可推荐2名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研工部可推荐1名优秀社团指导教师;

3.被推荐社团指导教师填写《浙江农林大学“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申报表》(附件3),并加盖公章。

五、优秀社团干部

(一)评选对象:校团委直属社团管理委员会、院社团管理部、各社团学生干部;

(二)评选形式:根据组织推荐表及其材料评定;

(三)评选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较高,热爱社团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作风扎实,敢于创新,富有奉献精神,工作有实绩;

2.在社管、社团担任部长及以上主要干部,具有强号召力和较高满意度,能够公平公正处理社团大小事务,能较好地组织开展社团活动,在社团活动组织过程中作出过较大贡献;

3.学习刻苦,成绩良好,学习成绩排名在专业前50%,没有受过任何处分。

(四)申请方式:

1.社团推荐:所在社团当年被评为“优秀社团”、“五星级社团”、“进步社团”或活动被评为“优秀社团活动”可推荐1名优秀社团干部人选;

2.组织推荐:校社团管理委员会各部门、各二级社管可推荐1名优秀社团干部人选;

3.被推荐社团干部人选填写《浙江农林大学“优秀社团干部”推荐表》(附件4),并加盖公章。

六、评比程序

(一)申请推荐阶段(618-622日):各项评比的相关人员按要求填写对应表格,各二级学院团委(总支)、社管汇总后,填写《浙江农林大学“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活动”、“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优秀社团干部”汇总表》(附件5),将报名表、汇总表与相关佐证材料纸质材料于6221200前交至校团委直属社团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校团委直属社团管理委员会社团建设部邮箱(zjnldxstdcz2020@163.com),邮件主题为“具体评比项目+协会名称(如:优秀社团+大学生***协会)”。

(二)材料审定审查(622-23日):社团建设部将严格按照各项评比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审定结果通过短信的方式告知通过资格审查者。

(三)公开答辩阶段(624日):优秀社团和优秀社团活动的答辩环节将最终确定评比结果名单,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

(四)公示时间:(625-630日):所有评比结果名单将在全校范围内统一公示。


附件1:《浙江农林大学“优秀社团”申请表》

附件2:《浙江农林大学“优秀社团活动”申请表》

附件3:《浙江农林大学“优秀社团指导教师”申报表》

附件4:《浙江农林大学“优秀社团干部”推荐表》

附件5:《浙江农林大学“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活动”、“优秀社团指导教师”、“优秀社团干部”汇总表》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浙江农林大学社团管理委员会

2021618




上一条:杭州市学联第二十三任驻会主席名单公示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0-2021学年星级社团评比结果公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