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关于开展卓越校友面对面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12 15:00:30  阅读量: 次】


各学院团委(总支):

为持续推进“同伴”共青团改革,贯彻落实《浙江农林大学“未来卓越校友成计划”实施方案》,发挥卓越校友在带动引领学生骨干方面的积极作用,切实提高未来校友(在校生)的理想抱负水平,经研究,决定开展浙江农林大学卓越校友面对面活动,具体如下:

一、活动背景

225日,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我校经济林87级校友陈顶峰、国贸99级校友王晓桢分别被授予“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二、活动目的

活动邀请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陈顶峰校友回校与学生骨干进行交流分享。通过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培养拥有“忠诚的政治品格、浓厚的家国情怀、扎实的理论功底、突出的能力素质,忠恕任事、人品服众”的青年政治骨干,发扬学校“求真、敬业”的校训和“坚韧不拔、不断超越”的学校精神。

三、活动主题

青春献礼建党百年 乡村振兴使命在肩

四、活动时间

2021513日(周四)19:00

五、活动地点

图书馆第二报告厅

六、活动开展形式

主题报告+访谈交流

先由陈顶峰校友进行主题报告和经验分享,随后进入访谈交流环节,由参加活动的学生骨干接受陈顶峰校友在学业发展、心灵成长、职业选择、工作辅导等方面的指导。

七、活动对象

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学校未来卓越校友成长营全体同学、各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代表、各学院学生组织骨干

八、活动要求

1.请各学院团委(总支)组织院级青马工程培训班代表、学生组织骨干10人,抵达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参加活动;

2.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的情况,应及时报告并不得参会;

3.参会人员需提前15分钟入场,会议期间遵守会场纪律,自带口罩,关闭手机或设置静音。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2151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度浙江农林大学“先进志愿服务组织”“精品志愿服务项目”考评分数公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