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关于招募2020年临安区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浙江农林大学考点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26 09:41:25  阅读量: 次】


2020年临安区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将于1031日(周六)上午在学校东湖校区教学楼举行。为协助临安区委组织部、人社局等部门做好考点的组织协调及其他保障服务,做好浙江农林大学考点志愿服务工作,现面向全校招募2020年临安区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浙江农林大学考点志愿者,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募对象

1.各学院在读本科生、研究生,1031日考试期间在校;

2.身体健康,近14日未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

3.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

4.熟悉学校情况,服务意识强,有奉献精神;

5.10312020年临安区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期间有充裕的时间保证志愿服务;

6.服务时间计入个人志愿服务时长进行认证。

二、招募人数及工作时段

为切实做好2020年临安区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期间的组织与服务工作,浙江农林大学考点志愿者人数预计招募50人左右,男女生均可。

2020年临安区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志愿服务的工作时段主要集中在1031日早上630分—1130分左右,具体时间将根据分工进行相应调整。

三、招募方式

申请报名2020年临安区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志愿者的同学请打开手机“智慧浙农林”APP,查找“2020年临安区事业单位笔试考点志愿者”活动,并点击进行报名。在完成录取后,将对录取的志愿者名单进行公布。

四、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2020102718:00

五、志愿者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2020年临安区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期间,将根据不同工作内容对志愿者进行分组。志愿者需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统一穿绿马甲开展相关工作,志愿服务期间,不得随意擅离岗位,不得从事玩手机、大声喧哗等干扰考试秩序、有损志愿者形象的事情。在室外开展志愿服务期间,气温较低、温差较大,请各位志愿者做好保暖。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201026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临安区事业单位统一公开招聘笔试浙江农林大学考点志愿者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浙江农林大学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第二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