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关于举办《网络英雄传4:破局》新书首发仪式暨创新创业专题研讨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19 14:36:06  阅读量: 次】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3年12月22日14:00-16:00

地点: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二、组织单位

主办方:花城出版社、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浙江农林大学、余杭区作家协会、万派文化

承办方:浙江农林大学团委

三、活动对象

全校师生

四、作品简介

《网络英雄传4:破局》是中国首部黑客反恐小说《网络英雄传之黑客诀》的续作,也是《网络英雄传》系列的第五部作品。小说由郭羽、刘波联合创作,杭州万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出品,花城出版社与咪咕阅读联合出版。此前,《网络英雄传》系列已荣获“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中国好书奖”等多项国家级大奖,其中《网络英雄传之黑客诀》已签约珠江电影集团,计划打造中国首部网络安全大电影。

《网络英雄传4:破局》描写了一群身负国家使命,保卫国家网络安全的网络高手,展开了一场正义与邪恶的博弈。作品以文学的方式、国际化的视野,展现中国网络安全、黑客战场上惊心动魄的故事。

五、作者简介

郭羽 企业家、投资人、作家

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全球浙商总会互联网委员会常务副会长、浙商大会创新大奖获得者,担任浙江省侨联常委、杭州市政协委员、杭州市政府特聘顾问等多种社会职务。其开创的“R&V商业模式”,被欧洲管理学院、里昂大学、复旦大学和浙江大学等知名学府选为MBA教学案例。

刘波 诗人、作家、企业家、投资人

九歌万派(中国)地产机构创始人,全国工商联福建省住宅产业商会副会长,浙商全国理事会常务理事。资深行业导师,资深地产人,福建省营销行业充满传奇色彩的教父级人物。

六、活动安排

1.14:00-14:30 新书发布仪式

2.14:30-15:00主题演讲

3.15:00-15:20读者提问

4.15:30-15:35 合影

5.15:35-16:00 新书签售

七、报名方式

1.寻找活动通知:打开智慧浙农林APP,进入第二课堂首页。在首页推荐活动中找到:关于举办《破局》新书首发仪式暨创新创业

专题研讨报告会。(报名时间:12月18日16:50至12月22日12:30)

2.完成报名登记:点击活动,进入活动详情页面,可选择个人报名。报名成功后,点击我的-我的活动,可以查看报名的活动信息和活动状态。

3.活动现场打卡:当活动管理员开启活动签到之后,参加活动的同学打开第二课堂系统进入“阅办”界面(在开始界面旁),点击进入所报名活动界面,并点击活动界面右下方“地图”按钮,完成活动签到,当活动完结后,系统赋分,同学们即可进入第二课堂成绩单查询活动参与赋分记录。

4.研究生、教师不另外报名,可直接到现场观摩。

浙江农林大学团委

2023年12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浙江农林大学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团员“推优入党”名单公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