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堡垒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经管学院】亚运文化之旅,在此启航--工商管理青春堡垒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9 20:09:58  阅读量: 次】


为了迎接亚运会的到来,浙江农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级工商管理专业三个团支部的同学积极开展了本次青春堡垒团日活动。

首先,同学们来到西湖文化广场,开展了毅行活动。从西湖文化广场到京杭大运河,同学们不仅感受了路途中浓郁的亚运倒计时氛围,还对杭州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近三小时的毅行,让同学们更紧紧团结在一起。团支部还开展了亚运知识大会。在观看亚运相关视频以便充分了解了相关体育知识与杭州文化后,同学们继而参与了亚运知识问答小竞赛,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更对亚运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工商管理专业更开展了全专业的趣味运动会,足式保龄球,跳大绳,两人三足,接力赛,同学们纷纷参与其中,感受着运动的魅力。

本次团日活动,同学们通过趣味运动会充分体验了体育精神,通过毅行更感受到了坚持运动的魅力;对亚运会的期待激增,更加深刻了对亚运的理解,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感悟颇深。



上一条:【经管学院】红色精神永驻

下一条:【经管学院】绿色出行,环保有我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