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堡垒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经管学院】红色精神永驻


【发布时间:2021-10-30 08:39:06  阅读量: 次】


2021年10月30日,在衣锦教学楼主楼210教室,金融工程201班和金融工程202班团支部一起举办了红色精神永驻的党史活动,旨在号召班级青年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政治判断力与执行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两个团支部一起召开了党史知识讲座,深入宣传一百年来共产党把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实际结合,团结带领人民克服各种困难的伟大历史,接着组织班级同学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纪录片。随后又开展学习党史知识竞赛,邀请全班一起学党史,跟党走,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最后是实践部分——组织党史展览进校园,组织班级同学集体参观红藏馆,深入了解党的魅力,并且与校园实际相结合,深刻了解我校红色精神的发展历程。

通过本次青春活动堡垒活动的发展,金融工程201和202班全体团员深化了爱党、爱国、爱校的情感,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自觉坚持党的领导意识和做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决心。



上一条:【经管学院】生态育人,育生态人

下一条:【经管学院】亚运文化之旅,在此启航--工商管理青春堡垒团日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