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堡垒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经管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国梦 ——经管学院举行青春堡垒团日活动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1-05-19 22:58:47  阅读量: 次】


为展现学院各团支部团日活动成果,5月18日晚,经管学院于学院楼108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青春堡垒团日活动答辩会。经管学院辅导员王子璇、团委副书记周佳宁、黄煜作为评委出席活动。学院各团支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照片来源:经管团学宣传部)

各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进行PPT演示,并回答评委提问。

答辩环节后,王子璇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指出,迎接建党百年之际,各团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精神,在青春堡垒团日活动中利用新颖的活动设计和丰富的活动形式,让广大团员青年多层次、多角度地“学党史、强信念、感党恩”,展示了经管学院团支部的良好风貌。同时她对各团支部为团日活动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勉励各团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与战斗力,相互学习借鉴,将团日活动办得更有意义、有新意。

(照片来源:经管团学宣传部)

最终工商管理201班团支部、会计学201班团支部、国际经济与贸易191班团支部&国际经济与贸易192班团支部获得一等奖。



上一条:【环资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青春堡垒”团日活动答辩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林生院】【党史学习教育】林业技术181班团支部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动力”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