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堡垒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青春堡垒”团日活动答辩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29 11:12:09  阅读量: 次】


为提高基层团支部建设水平,搭建工作交流平台,环境与资源学院于5月28日晚举办“青春堡垒”团日活动答辩会,学院团委负责人以及班级团支部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十个班级参加答辩,各班依次上台,以PPT汇报答辩的形式对班级举办的团日活动进行展示。各班贴合“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共筑共国梦”的主题,组织举办了各具特色的团日活动,包括学习党史、垃圾分类宣传、绿地管护等多种形式,努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充分彰显生态文明理念。

团日活动的开展不仅坚定了同学们向党靠拢的决心、培养了同学们的生态品德,还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此次答辩活动的举办更是调动了基层团组织的工作积极性,更好地促进了团支部的交流与工作。



上一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青春堡垒团日活动成果汇报会举行

下一条:【经管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国梦 ——经管学院举行青春堡垒团日活动答辩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