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堡垒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青春堡垒——测绘工程191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


【发布时间:2021-06-15 14:39:48  阅读量: 次】


为传播新思想,弘扬正能量,测绘191班团支部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勇担青年责”主题团日活动。

召开“学党史 悟思想”党史学习会:观看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脱贫攻坚楷模、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张桂梅的先进事迹,引导班级同学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扎根基层的奉献精神,培植为民情怀;学习党史,以史为鉴,悟史明理;学习“十四五”规划宏伟蓝图和民生政策,探讨团员青年面对时代洪流如何逐梦前行。

进行“唱响青春力量”歌唱比赛,班级同学用歌曲表达自己对祖国的拳拳赤子之心与迎战未来的决心和信念。

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爱国电影观影活动,集中观看《建党伟业》,在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那段峥嵘岁月的同时,班级同学感受到革命先辈崇高的信仰以及他们为了崇高信仰而努力奋斗,把青春与热血奉献给新生的中国。

开展“实践鉴南北”包饺子活动和“献礼建党百年”作品征集活动。班级同学通过拍摄微视频等方式来表达对党的崇敬之心,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一系列主题团日活动,团支部成员不仅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读圣贤书”,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关注时事焦点,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大局观和危机意识;同时还加深了对互相之间的了解,增强了团支部的凝聚力。



上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国梦”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环资学院】青春堡垒——测绘工程191班团支部主题团日活动风采展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