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堡垒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工程学院】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国梦” 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3 09:00:28  阅读量: 次】


  为迎接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筑牢青年人的红色记忆,增强各年级团支部的凝聚力、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5月27日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国梦”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评比大会于教一412隆重举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程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各班级代表等100余名师生参与。

  前期,我院共有30余个团支部参与了本次团日活动中,主题涵盖了“青春引领”“青春学风”“青春三走”“青春创新”“生态育人特别活动”及“献礼建党100周年特别活动”,经过选拔,共有12支团支部入围本次决赛。

本次评比采用计时报告的形式,每位团支书都有5分钟的时间对各自活动开展的背景、流程及意义进行介绍,各团支书结束后,评委将进行相应的点评与提问。

  程凯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与点评,他对能站到讲坛上展示的团支部表示了肯定,对各个团支部开展的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表示赞赏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化团日活动的内涵建设,加强团日活动的品牌化和精品化建设工作,将团日活动与专业学习相结合,提高团日活动的传承性和可延续性。二是各团支部要明确特色,找准定位,展现风采,全方位,多角度提高基层团支部活力,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将志愿公益,党员示范,学风建设,体育锻炼,文艺表演等特点成为团支部的鲜明标签。三是团支书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团支部的管理工作,时刻关注团支部内的学生思想动态,做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千里眼和左右手,及时与老师互通有无,做好信息的上传下达工作。

  最终经过评委打分,家具191团支部获得一等奖,高材202团支部、工程研203团支部获得二等奖,机械201团支部、机械202团支部、机械203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上一条:【经管学院】绿色出行,环保有我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不忘初心跟党走 青春共筑中国梦”青春堡垒行动主题团日活动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