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第二课堂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光机电、动科院第二课堂宣讲会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1-10-15 19:41:43  阅读量: 次】


第二课堂宣讲团正式开讲。

第二课堂是我们大学生活的第二张成绩单,但还是有不少萌新对第二课堂制度与学分获取方式感到陌生,第二课堂宣讲团,就是为了帮助21级新生进一步了解第二课堂,提高大家参与第二课堂的兴趣,以便大家都能够轻松的拿到第二课堂学分。

10月12日–10月14日,大学生第二课堂服务中心分别举办了面向光机电工程学院和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的第二课堂宣讲会。

18E75

同学们在试报第二课堂活动(图片配文)

光机电工程学院的宣讲以进班宣讲的形式展开。宣讲会上,大学生第二课堂宣传运营部的负责人动科201吴魏行、第二课堂宣讲团的成员土木191魏杰,就第二课堂活动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为大家解答了“为什么要参加‘第二课堂’”、“怎么报名‘第二课堂’”等问题。

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的宣讲在阶梯教室展开。植保201的刘宇琦向大家详细介绍了第二课堂积分获得方式并展示了第二课堂成绩单如何生成。在补充说明中,吴魏行结合自身参加的第二课堂活动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各个板块活动的大致的举办时间和具体内容,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各版块内容。

第二课堂宣讲的召开,不仅向同学们展现了第二课堂制度建立的必然性与必要性,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让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有了更明晰的认识,也为日后各学院、班级活动的开办和推进奠定了扎实的基础。同时也欢迎同学们积极的参与到第二课堂活动中来,成为想成为的人。

后续,我们将走进更多的班级宣讲。



上一条:关于进一步规范“第二课堂”活动审核流程的通知

下一条:【农学院】青春献礼党代会·农学院高虹支教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