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第二课堂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工程学院】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举行第二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7:29:29  阅读量: 次】



     1015日下午,工程学院主席团会议在学九306召开,由工程学院团委书记程凯主持本次会议,工程学院直属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成员悉数到场。

     会议开始后,团委书记程凯向与会成员详细介绍了“第二课堂”的功能及作用。他介绍到,第二课堂作为学生各方面综合发展的重要考核依据,能体现一名学生在文化活动、社会实践、成长履历等方面的全面能力,有助于引领新时代优秀青年大学生的发展方向,将来可能会进一步推广运用到学生之中。

FE73

     随后,程凯老师与主席团成员一同学习二级学院共青团工作量化考核指标体系表,完善“三横四纵五协同六提升”项目,提出了“四个方面”主要内容,包括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致力于工程学院团委建设,给各年级学生一个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增强各团支部凝聚力,打造优良的团委风貌。

程凯老师发言完毕后,学生会执行主席主席吴陈利报告了和校级团学的对接工作,其他主席也积极参与了讨论,制定了一套合适的对接方案,促进校院团学共发展。

    本次会议就团学工作进行了科学的部署,并且准确地落实了工程学院共青团新一年的任务,以培养新时代优秀青年大学生为核心,继续完善团委工作。工程学院主席团各成员均表示,将竭尽所能为建设更好的工程学院而努力。




上一条:【农学院】青春献礼党代会·用爱心点亮梦想

下一条:【农学院】农学院志愿者赴高虹小学支教活动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