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团团开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经管学院】魅力团学,薪火相传


【发布时间:2021-09-14 21:09:22  阅读量: 次】


9月15日晚,经管学院团学纳新宣讲会在衣锦报告厅隆重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团学成员及2021级本科新生,会议由艺术团团长秘欣雨和副团长杨均主持。

首先,学生会执行主席兼团委副书记王薇表达了对各位新生加入经管学院的欢迎,并向新生简要概述了经管团学的架构及各中心主要任务。紧接着,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对各部门宗旨、职能、活动等方面进行介绍,展示部门风采。随后,通讯社、院辩论队的宣讲人向新生介绍了其组织的职能和活动。在中间短暂的休息时间里,主持人带头与新生们进行互动,通过刺激人心的滚动抽奖,挑选幸运儿发放奖品,并以此迅速拉近了新生与团学的关系。

此次宣讲会,不仅表达了团学成员们对新生的欢迎,也让新生们深刻感受到了经管团学的多姿多彩,为之后团学纳新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黄河少年说 |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精神血脉(转)

下一条:此间曾著星星火(转)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