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团团开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此间曾著星星火(转)


【发布时间:2021-07-02 23:48:44  阅读量: 次】


此间曾著星星火

长安大学 叶润泽

发稿时间:2021-07-02 10: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视频详情请见:此间曾著星星火_青年组织__中国青年网 (youth.cn)

  内容简介: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回望百年风云,你能看到南湖船上的明灯,大革命的号角,巍巍井冈山的红旗,延河城头的抗日烽火;你能听到南昌起义的枪声,秋收暴动的呐喊声,伴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而奏响的“起来,不愿做奴隶”的心声。今天,就让我们共同翻开党史日记,从三种命运、两封家书和一个背影中感悟共产党人信仰的力量。

  本篇《此间曾著星星火》为第二届陕西学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暨“百名团干讲党史”比赛获奖代表作品。据悉,为引领青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厚植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2021年3月至6月,共青团陕西省委联合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举办了第二届陕西学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百名团干讲党史”比赛,比赛吸引了全省76所高校、237所中学,2400余名团干部参校(市)赛,参赛选手结合学校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思想、学习、生活实际,以小切口、小故事的形式进行8-10分钟的党史讲授,形成了一批示范微团课,打造一支强劲的党史宣讲生力军,在基层掀起了学习党史、宣讲党史的热潮。中国青年网将陆续推出系列代表作品,以飨读者。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一条:【经管学院】魅力团学,薪火相传

下一条:沂蒙精神显深情(转)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