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巾帼文明岗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团青“她”力量 巾帼绽芳华| 点击了解浙江农林大学巾帼文明岗创建集体团委的风采吧!


【发布时间:2022-08-13 16:20:32  阅读量: 次】


团青“她”力量 巾帼绽芳华

在浙江农林大学

有这样一支

经得起磨砺、顶得住压力、担得了大任的

“娘子军”

一支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争先创优的

团青干部队伍

他们以高度的热情、团结、专注与责任感

立足岗位,发光发热,

培养了一批批思想过硬、成绩优异、爱好广泛、热爱生活的青年人。



浙江农林大学团委(艺术教育中心)

女教职工6名 占在编教职工7人的85.7%

根据

《关于公布2020-2021年度校“巾帼文明岗”创建集体(岗位)的通知》

(浙农林大妇联〔2020〕5 号)

校团委获批

2020-2021年度校“巾帼文明岗”创建集体

经过一年多培养锤炼

思想引领、生态美育、志愿服务、就业帮扶、关爱女大学生等多方面持续发挥重要的作用

展现了浙农林巾帼风采

展示着新时代女性的新形象


所获荣誉

     自创建以来,集体获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里的三下乡”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全国林草科学家精神宣讲优秀组织奖、浙江省生态文化建设突出贡献集体、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优秀组织奖、浙江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作品竞赛优秀组织奖等荣誉。成员获梁希林业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021年浙江省暑期社会实践先进工作者、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


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创建省级巾帼文明示范岗的总体要求,以争创“巾帼文明岗”示范单位活动为载体,以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共谋学校发展为工作重点,团结引领全体女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以饱满的热情,为推进建设区域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生态性研究型大学贡献巾帼力量。


创建宗旨

        青春“同伴” 美丽巾帼 美美与共


创建目标

        凝聚巾帼力量 服务“同伴”成长 助力学校发展


创建品牌

        团青“她”力量


巾帼文明岗标志

标志释义:本标志主体由浙江农林大学标志性的银杏叶和“同伴共青团”标志组成,以柔美的线条体现女性,同时体现团委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特色。主体颜色红色代表着积极乐观而热情,真诚主动,勇于挑战,黄色代表丰收和希望,体现女性的两面兼具,柔刚兼备。


创建口号

        团青“她”力量 巾帼绽芳华


创建标准

        对工作:敢于担当 争先创优

        对学校:爱如其家 无私奉献

        对团队:心怀感恩 相互包容




上一条:女神节活动预告|这个女神节,不止暖春和鲜花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妇女联合会学生助理团成立啦!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