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栏目 - 巾帼文明岗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农林青年亮相浙江卫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第十五季《六中全会精神面对面 共同富裕大家谈》节目


【发布时间:2022-08-13 14:55:07  阅读量: 次】


        日前,浙江卫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第十五季《六中全会精神面对面 共同富裕大家谈》录制完成,浙江农林大学副教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主任宫瑜与6名浙农林青年一同精彩亮相,浙农林青年们以“共同富裕会不会让人变懒”“建设共同富裕过程中,个人因素更重要还是环境因素更重要”为辩题进行辩论,同学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整集节目增添了一抹亮丽色彩。

        出发之前,校团委书记魏玲玲老师和浙江卫视负责的董晓丰等老师进行了会谈,明确了本次任务的内容和分工,表达了学校团委对浙江卫视给予同学们锻炼的机会和展示的舞台表示由衷的感谢。团队成员抵达浙江卫视,稍做休息之后,便迅速整装投入培训工作,只为更好地为大家展现,保证节目录制顺利完成。初来乍到,浙农林青年们观摩了兄弟高校的节目录制,学习了节目录制的相关经验。观摩结束后,和导演、编导老师们进行了讨论与交流。时间紧,任务重,同学们“奋战”到深夜。

    尽管要面对的挑战繁多,同学们还是拿出了十二分的专注与热情对待每一天的学习和培训,提前走台排练让同学们心中有数。

 

        同学们利用一切时间认真记忆稿件,每晚还在居住点进行集体讨论、学习。经过细致而紧张的准备,同学们迎来了节目录制。在数小时高强度的工作下同学们也毫不懈怠,正是因为这般勤恳实干、有条不紊的业务能力,让浙农林青年得到了肯定与赞许。

        《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是浙江电视台打造的电视理论专栏节目。自2017年11月首播以来,栏目已经播出了十四季。该栏目通过创新“新闻报道+思政课堂”形式,着力宣传党的主张,阐释党的创新理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已经成为一档高影响力的理论思政节目。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历史话剧《永不消逝的电波》顺利演出

下一条:一图读懂|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动生态文明志愿服务的意见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