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两项计划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省内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笔试须知


【发布时间:2021-08-18 08:32:34  阅读量: 次】


各位同学:

我校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省内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笔试采取远程笔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平台选用钉钉(DingTalk)平台,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加远程笔试所需物品、设备及环境要求

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远程笔试所需的物品、场地和硬件设备,笔试前按通知要求进行测试,以保证笔试正常进行。

1.物品需求: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

2.场地需求:笔试场地要求为独立空间,光线明亮不逆光、环境安静,笔试期间无他人出入,无噪音干扰。

3.硬件要求:远程笔试需要同学们准备一台笔记本(或台式机+外接摄像头)。

4.网络要求:网络良好能满足笔试要求,请同学们使用无线宽带或畅通的4G网络,并需保证设备电量充足。同学们可访问www.speedtest.cn为本人设备进行网络测速。

、提交笔试材料

1.下载钉钉。下载登陆电脑版钉钉(DingTalk)软件

2.扫码入群。使用钉钉软件扫描二维码(附件1)加入笔试钉钉群。

3.设置名片。进入群聊,点击右上角三个点,进入群设置界面,我在本群的昵称,统一采用“序号+姓名”作为个人群名片。具体名单见附件2。

4.提交笔试结果。电脑端点击对话框上方“交考卷”,再点击“提交作业”,按笔试要求填写正文内容点击提交,完成报送。

、参加远程笔试流程及注意事项

(一)笔试流程

1.同学们提前测试设备和网络。需保证设备电量充足,网络连接正常。设备调试完成后,关闭移动设备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影响笔试的应用程序。

2.笔试时间为2021年8月18日14:30-16:30,同学们应在8月18日14时前进入钉钉群,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候考,并主动配合考务工作人员完成身份验证核查、周围环境检查等。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场规则。

3.笔试过程中,如遇网络或信号等原因造成的通信效果不佳或中断等故障时,同学们须立即联系笔试小组工作人员,按照要求启动应急预案相关措施。

(二)注意事项

1.诚信笔试。在笔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同学们,一经查实,即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取消推荐资格。

2.过程监管。笔试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将相关信息泄露或公布;笔试全程只允许一人在笔试房间,禁止他人进出。若有违反,视同作弊。

3.谨防诈骗。本次笔试不收取同学们任何费用,如有冒充学校工作人员或老师,以网络笔试等各种原因和方式让同学们交费,无论这个理由听起来多么合情合理,一旦涉及到钱财,请大家一定不要相信。

笔试结束后,相关工作人员会尽快核算同学们笔试成绩,笔试结果届时会通过校团委网站公布,面试时间初定8月19日上午,进入面试同学将另行通知。祝各位同学取得佳绩!

未尽事宜,请咨询李姗姗,联系电话:18358185342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21年8月17日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省内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面试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省内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