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权益服务 - 两项计划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关于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志愿者面试成绩及推荐入围体检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8-19 17:10:20  阅读量: 次】


根据《关于印发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实施方案的通知》的工作要求,学校于8月初启动招募工作。经过宣传动员、学生自愿报名、学校项目办审核、线上笔试、线上面试等环节,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志愿者面试成绩及推荐入围体检名单已经产生,现将推荐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注意事项:

1.根据省项目办要求,入围体检人数大于录取人数,参加体检不代表已经被录取。

2.体检预计在8月25日-27日于杭州统一进行,具体时间和医院另行通知。

3.公示期为2021年8月19日-2021年8月21日,如对推荐结果有异议,请联系学校项目办负责老师李姗姗。联系方式18358185342。

附件: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志愿者面试成绩及推荐入围体检名单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21年8月19日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志愿服务省内山区、海岛、边远地区计划面试通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