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农林大学第二批生态文化创意工作室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15 12:37:22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工程,校团委面向全校招募第二批生态文化创意工作室。经初选,5月25日,各申报团队在青年“同伴”工作室进行答辩汇报。浙江农林大学新闻中心主任、宣传部副部长陈胜伟,校团委书记魏玲玲出席并担任答辩评委。各工作室指导教师以及团队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961C9

竹木工坊生态育人工作室、涤烦子·新茶饮工作室、“翡冷翠”冷泡茶文化创意工作室、青鸢生态工作室、“Inception”创意设计工作室围绕团队建设、工作室生态特色与亮点、产品市场价值等方面进行汇报展示。

陈胜伟对各团队的汇报进行了点评。他指出,项目汇报要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切忌面面俱到;工作室建设要定位精准,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积极开发研制产品,创造团队价值。

魏玲玲指出,各团队要努力打造能够让师生记得住,学校想的起的生态特色工作室;要积极推出具有农林特色的校名产品,做好项目传承和孵化落地,为学校发展贡献工作室的力量。

C7E6

生态文化创意工作室旨在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展示优秀育人成果,努力将课堂知识转化成产品研发,创造市场价值,将生态理念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对深入推进我校“生态育人、育生态人”品牌工程建设具有积极作用。

(校团委 图/文)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团委工作人员分工(6月29日—10月21日)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2022年浙江农林大学“社团嘉年华”活动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