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热血涌动,生生不息”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登记入库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10-21 21:21:09  阅读量: 次】


我校2021年10月无偿献血活动在东湖校区活动中心、衣锦校区西大楼一楼成功举办。

针对疫情防控要求,我校第三次通过线上报名形式,预先安排献血人员分流、分组,灵活机动维持现场秩序,活动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同学们及时的意见与反馈,离不开志愿者和医护人员的付出与奉献。

活动现场照片:

 

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照片:

   

本次活动持续三天,总计献血人数616人,献血总量达151300毫升,参与造血干细胞捐献登记入库活动共95人。据统计,我校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仅2021年上半年献血人次就达955人,累积献血量达246550ml,位居在杭高校无偿献血光荣榜第三位。这份热血榜单里记录了无数献血青年的故事,有紧张忐忑的“新手上路”,也有从容淡定的“献血常客”,当温热的血液流入血袋,一份生命的希望就此燃起!献出的血有量,献出的爱无限,血液是生命的礼物,我们也许拯救不了世界,但我们可以成为平凡日子里的无名英雄!

我校无偿献血活动成绩斐然,这离不开同学们的积极参加,也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更离不开学校领导和老师的支持鼓励。10月16日下午,校长沈希来到“热血涌动,生生不息”无偿献血活动现场,看望了正在无偿献血的师生们以及组织本次无偿献血活动的青年志愿者们,沈希校长对参与无偿献血的师生们表示亲切慰问,对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与大爱担当深表欣慰,对校团委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的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表示充分肯定。

沈希校长献血照片:

 

师生们献血照片:

    

本次献血活动共计志愿者70位,研究生6人,本科生64人。其中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成员33人,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14人,以及通过报名参与到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20位同学。

研究生志愿者:

数计研201罗鑫梦、数计研201谢州益、林生研207班李媛、林生研202班张闯、林生研202姜壮、食健研201蓝元红

值得一提的是,在70位志愿者中,有15位同学在服务大家的同时,也光荣的参与了献血,更有1位志愿者参加了本次造血干细胞捐献登记入库活动。

以下是光荣上榜的志愿者掠影: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一份义务,也是救死扶伤、助人为乐的具体表现,全校师生尤其是青年师生应该以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大爱,以满腔的热忱与涌动的热血向全社会充分展现浙农林师生的担当与奉献。

热血点亮生命,希望生生不息!每一份热血都是生命的礼物,感谢你们的积极参与和暖心付出,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与热情服务!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 成燕/文

浙农林青年融媒体中心/图



上一条:“筑梦十四五,展生态农林风华”浙江农林大学2021年“百团大战”暨社团纳新活动举行

下一条:“同伴”青年工作室入驻团队学习互助工作室(同伴·学)来校团委汇报交流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