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社团嘉年华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26 16:49:48  阅读量: 次】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社团风采,用农林学子的青春和活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522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社团嘉年华活动在东湖校区B区操场举行,学校各学生社团共同为学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社团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由舞台表演、社团文化展示、社团活动体验、抽奖兑奖等区域组成。各社团精心布置的摊位和用心准备的小游戏,形式多种多样,充分展示了社团的特色和风采。华夏有衣汉文化协会的投壶、Clover’s动漫协会的桌游、园艺协会的植物拼图、电子创新协会的电路焊接、植物研究协会的植物识别等,吸引了众多师生的参与。

除了社团风采的展示,舞台上的表演也是引人注目,琴缘吉他协会、艾柚尤克里里协会、茶文化协会、化学研究协会等社团的表演也是精彩纷呈,吸引了不少师生驻足观看。

社团嘉年华期间,还发布了学生社团献礼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接下来,各社团将结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活动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校团委 林彬彬)




上一条: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红舞悦”绿雅梦想舞台专场展演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参加“桑榆金辉 数智生活 万名大学生伴你行” 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助力老年人“数智共享”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