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青”心相约 情暖农林2023年度浙江农林大学团委志愿服务表彰晚会 暨分享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4-01-03 11:16:56  阅读量: 次】


2023年度浙江农林大学团委志愿服务表彰晚会暨分享交流会于12月18日在绿梦浙农林青年之家举行。校团委书记魏玲玲,校团委挂职副书记、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指导老师吴承强,校团委委员、志愿服务部部长、食品与健康学院团委书记胡邦楠出席,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各二级学院志愿服务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在热情洋溢的气氛下,魏玲玲、吴承强、胡邦楠为两年来杰出优秀的志愿者们颁发奖状。

校团委魏玲玲书记、吴承强副书记、食健学院胡邦楠书记与获奖志愿者者合照留念

魏玲玲对志愿实践委员会及各二级学院组织的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表扬。她表示从疫情时期到亚运“小青荷”,到如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小梧桐”,浙农林大学子始终砥砺前行,奋发有为,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提出号召与呼吁,希望浙农林学子能够在未来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校团委书记魏玲玲讲话

随着表演者们灵活的舞姿、充满活力的音乐,开场舞《TOMBOY》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TOMBOY》舞蹈表演

各学院志愿服务组织和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的工作者们通过劲歌热舞点亮晚会的氛围,带来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相亲相爱》等节目,给观众以完美的视听体验,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节目环节演出成功

抽奖、游戏等环节为晚会带来了趣味性,将惊喜与乐趣相结合,不仅活跃了现场热烈气氛,还拉近了工作者们之间的距离,为后续工作开展夯实组织基础。

随着最后一个节目的结束,本次表彰晚会暨分享交流会晚会接近了尾声。同时,对优秀志愿者们进行表彰,旨在将志愿精神接续传承,凝聚志愿服务意识,启发呼吁更多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人们加入志愿服务事业。未来,志愿实践委员会和各二级学院志愿服务组织、以及广大志愿者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忱、认真的态度,为志愿服务增光添彩。

全体成员合影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 朱思羽 黄晨喆/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



上一条:校团委赴省农业农村厅团委调研交流

下一条: 校团委与竹子研究院一行赴德清县开展校地合作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