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学校召开校园电动车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06 12:36:53  阅读量: 次】


11月28日,学校召开校园电动车管理工作座谈会,相关职能部门和后勤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施美红主持。

会上,保卫处负责人介绍了今年校园电动车开展工作,分析了近年来校园电动车管理的整体情况、发展态势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对策与建议。

与会人员从优化充电桩管理、拓宽停车场地、引入摆渡车辆、优化共享单车管理和建立交通志愿者参与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施美红要求,要严格按照《浙江农林大学电动自行车管理实施办法》,从严校园电动车整治,实行校园电动车总量控制和动态平衡。要以目标为导向,细化工作方案,畅通校园的交通出行;要以整治为抓手,开展路面违规骑行执勤,整顿不文明骑行现象;要强化公共服务配套,统筹校内基础设施,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此次座谈会旨在提升校园电动车管理水平,为后续创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和出行环境提供了有利条件。

保卫处 侯永平/图文



上一条:就业引航,青春建功|优秀企业家进校园活动开展

下一条:团省委副书记徐梦周来校调研共青团工作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