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青春力量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新学期第一次团委书记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8-29 10:27:32  阅读量: 次】


8月27日,校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团委书记例会,总结暑期工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团委相关老师、各二级团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就各级团组织工作,魏玲玲指出,一是守住底线。今年下半年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全校各级团组织要深化党的理论武装,扎实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要及时掌握引导团员青年思想动态,做好网络舆情引导。要增强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主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二是抓住重点。要提前谋划、深入思考部署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学校第十五次团代会、“挑战杯”系列竞赛、志愿服务、学风建设、全校服务全域等各项重点工作。三是彰显特色。相关二级团组织涉及到团干部调整的,要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工作不断,秩序不乱。要建好用好学生干部队伍,积极谋划学院特色品牌活动,将团学工作作出成效。

魏玲玲对团干部提出期望:一是主动学习,加强交流合作。要加强对外交流学习,汲取校内外团组织优秀工作经验,拓展格局视野,提高听说读写能力。二是敢想敢闯,勇于挑战自我。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同时,要树立远大目标,以争先创优精神勇敢迈步,谋求更好成绩、更大作为。三是落实落细,提升业务能力。要注重各项工作细节,以共青团工作为平台,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在青春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会议还举行了离任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欢送仪式。魏玲玲向退出团委书记岗位的老师颁发纪念证书。离任的数计学院团委书记袁晓燕、茶学院团委书记徐卉分别分享团学工作感悟。她们表示,对共青团工作及团委有很深的感情,感谢团委为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提供了平台,将团情永驻,持续关注支持共青团工作。

会上,各二级团组织书记分别围绕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暑期社会实践、就业帮扶、团组织关系转出等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团员思想引领、学习教育培训、团学队伍组织构建、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品牌活动打造等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交流研讨。

(团委 郭碧玮/图文)



上一条:凝心聚力担使命,踔厉奋发启新程——团委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共青团浙江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