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经管学院】学党史,跟党走


【发布时间:2021-10-24 19:11:32  阅读量: 次】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10月24日,电子商务211班团支部在教学楼504举行了主题为“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团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四个环节,分别是重温入团誓言、红色观影、团员讲红色故事和齐唱红歌。首先大家重温了入团誓词,由一位代表上前领读。团员们读着誓词,感慨着时间的流逝,自己的成熟以及祖国的繁荣。接下来的红色观影,大家欣赏了一部回顾1921年-2021年党的光辉历程的视频,这部视频令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再次被点燃。紧接着,三位团员分别分享了自己的红色故事。活动最后,大家以一曲《永远跟党走》结束了本次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的圆满结束,让同学们了解中国共产党自建党以来走过的坎坷路途以及创造的辉煌成就,认识到优秀党员代表和优秀人物的奉献与付出,让团支部全体团员学党史、悟思想,明白今日生活来之不易,做到知古鉴今、学史明志,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同时增强班级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



上一条: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下一条: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