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专题学习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9 11:20:27  阅读量: 次】


11月10日,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袁家军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方殷杰同志为党支部全体成员上党课。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玲玲主持,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此次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魏玲玲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省委书记袁家军近日在全省基层党建工作会议上的精神,强调要以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为契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好队伍建设,聚焦用力,形成团结和谐、敢于争先的工作氛围。要把办实事作为工作重心,实干担当,把服务好全校师生作为党支部的奋斗目标。

方殷杰同志结合在省委组织部挂职经历,为支部成员讲授题为“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中讲政治的重要性的党课。他讲到,作为一名党员一要不断夯实自己的理论基础,时刻牢记将学校的事、部门的事、学生的事与政治相结合;二要不折不扣落实学校任务要求,提高工作执行能力,高效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三要时刻心系学校,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其他成员结合讲话精神学习和党课内容分享学习感悟。

课后,还讨论了机关第十六党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方案,初步确定了路线行程。

机关第十六党支部 梅一枝



上一条:“奋进百年,绿染华夏”林草科学家宣讲活动——走进高虹支教

下一条:【经管学院】绿色青春环保行,学党信党跟党走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