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21:28:56  阅读量: 次】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温革命岁月,追溯红色记忆,接受红色教育,1110日,机关第十四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天目山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天目山,全体党员瞻仰了周恩来演讲旧址,切身感受党的先辈为了拯救国家和民族危亡的艰辛探索。驻足在纪念碑前,大家用心感悟着1939年周恩来在西天目山作团结抗日演讲时的坚定理想和使命担当,感悟着共产党人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初心。

随后,支部党员参观了天目山红色文化长廊。文化长廊以红色文化为主线,系统展示了与当地传统文化、生态文化结合产生的天目山地区革命史、中共党史以及抗日救亡历史,展现了共产党人为实现国家独立和民族解放而矢志不渝的革命战争史。一幕幕场景,让支部党员对党的革命传统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让思想和灵魂经历了一次“洗心之旅”。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回顾党的不平凡历史,更加感受到身上肩负的责任。今后,要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认真履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机关第十四党支部 /文)




上一条:校团委举行“后浪”宣讲团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学生荣获第三届浙江省大中专院校微团课大赛特等奖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