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清华大学刘云浩教授做客“青春从游·学术领航”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7 11:30:29 戴鑫鹏 阅读量: 次】


7月5日晚,清华大学刘云浩教授做客我校“青春从游·学术领航”活动,为学校师生做了题为《AIOT: Aritificial Intelligence of Things》的学术报告。学校党委原书记、浙江省特级专家周国模教授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副校长徐爱俊主持。数计学院和其他相关学院师生代表150余人聆听了报告。

刘云浩教授从认知世界和中国古代哲学思想开篇,围绕物联网的发展历史和自身科研方向,对物联网的发展现状和特点作出分析,展望了物联网技术和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发展前景,描绘了人工智能和物联网互融共促、完美融合的未来发展新方向和发展新蓝图,给在校师生带来了相关领域学术最前沿的思想和理论成果,进一步拓宽了师生视野。

本次活动由学校信息中心和团委共同举办。“青春从游·学术领航”活动作为学校共青团“青春从游”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搭建学生了解认识学术前沿思想的平台,通过邀请校内外专家教授围绕自身学术研究、相关领域最前沿研究成果、未来发展方向等主题,与青年学生面对面畅聊相关学术最前沿的话题,帮助学生树立学术理想、拓宽学术视野、提升学术能力。

(校团委戴鑫鹏)



上一条:机关第十六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2021年省思政微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