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青马工程演讲实践课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15 21:22:52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2020年12月4日周五晚上,在第二教学楼305教室成功开展了青马演讲实践课。

各位学员积极准备3到5分钟的脱稿演讲,然后上台发言,由全体助教进行打分点评,经整合讨论得出最终成绩。

本次演讲实践课以演讲比赛评分的方式展开,是对学员演讲能力的摸底检测,同时也是鼓舞学员勇敢表达自己的想法,走出“舒适区”,挑战自我。在倾听他人演讲的同时,深入比较反思,取长补短,扬长避短,共同学习进步。同学们踊跃主动发言,与助教和听众互动,形式多样,各显特色,表现出他们对演讲才能和技巧已有初步认知。他们的精彩表现正是学以致用的结果,将李泽东老师传授的“口才与演讲”理论技巧运用到演讲实践中去。

总而言之,演讲实践课的开展有利于锻炼培养学生的演讲能力,提高学生的胆量,激发学生的潜力,为学生施展才华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亦使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



上一条:【环资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第十二期 “青马工程”学生骨干成长训练营顺利开班

下一条:【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干部培训大会暨干部干事大会、运动员表彰大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