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思想引领 - 青马工程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农学院】青春献礼党代会·青马工程绿地管护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0-12-07 18:53:13  阅读量: 次】


118日和1115日下午,青马工程的同学们于行政楼前开展了绿地管护工作。

青马工程的同学们在有序签到,穿好志愿服后,仔细临听社会实践部负责人讲解的管护要求和注意事项。在确定好工作区块后同学们热情高涨,开始了管护工作。秋意正浓,寒意微透,行政楼前遍地金黄。调皮的微风虽加大了管护的难度,但是同学们依然耐心,有的拿着扫帚认真清扫落叶,有的蹲在草坪细心拔除杂草,有的来来回回倾倒着落叶和垃圾,大家都安静专一,微露的汗珠是努力的证明。大家都轻松坦然,感受着劳动的乐趣。在这样和谐的氛围中,行政楼前的草地焕然如新,周围也变得井井有条。

    在本次绿地管护中,虽然随风飘落的树叶增加了管护的难度,但青马工程的同学们井然有序的完成了志愿活动,展现了青马工程信念坚定、自觉奉献、坚持不懈的精神。

 



上一条:【工程学院】青马工程干部培训大会暨干部干事大会、运动员表彰大会

下一条:【农学院】青马工程绿地管护顺利进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