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数计学院召开2022年“挑战杯”动员暨本研学生科研创新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5 13:16:55  阅读量: 次】


1月13日晚,数计学院召开“挑战杯”动员暨本研学生科研创新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萍、教师代表、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等共同出席交流会。

会上,黄萍老师对指导老师和同学们过去一年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她特别指出,学校2022年将承办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希望同学们积极把握参赛机会,找准定位、各司其职,以团队的力量攻坚克难。学院和老师们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寒假来临,她希望同学们不要懈怠,有计划地推进备赛进程,不能因为个人的失误而影响整个团队的进度。最后,她祝愿同学们因磨砺而出彩、因奋斗而升华,取得优异成绩。

竞赛指导老师表示参加“挑战杯”能够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识自我、更好地与社会接轨,有利于同学们将专业知识融入到解决实际问题中。“挑战杯”是创新的过程,需要付出艰辛的努力,没有任何的捷径。每个参赛的同学都要以集体为重,珍惜每一个锻炼成长的机会。期待团队成员们在困难中成长,并遇见更优秀的自己。

同学们汇报了2021年参加创新实践、学科竞赛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相互分享了自己参与科研创新项目和学科竞赛的成长与感悟。

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增进了团队凝聚力,使同学们体会到参加科研创新研究与实践的重要意义,为参加创新创业类各大赛事打下了良好基础。

(数计学院 宁景苑、蒋晨豪)



上一条:【环资学院】“我为浙农林大代言,感恩母校行”——农林学子赴怀宁中学宣讲

下一条:【现代农学院】现代农学院团学学生作品获省高校青年文艺评论征文活动“十佳文章”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