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2021年环境与资源学院“追寻红色足迹,建设希望田园”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06 11:01:12  阅读量: 次】


7月5日中午,2021年环境与资源学院“追寻红色足迹,建设希望田园”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于教一415举行。学院相关负责人、各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及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韦新良致辞,他指出,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本次社会实践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主题,精心组织,充分发挥学院学科专业优势,让广大青年在实践中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增长才干、奉献社会,锻炼毅力、培养品格。

指导老师为各实践团队授旗,学院针对新闻报道和安全问题分别进行了辅导和教育。

据悉,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共组建社会实践团队26支,160余名师生将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碳达峰碳中和、共同富裕、数字浙江、乡村振兴等主题,奔赴各地开展实践。



上一条:【环资学院】浙江农林大学“共产主义接班人”社会实践团赴嘉兴南湖开展实践

下一条:【环资学院】第四届“陌上花开春风起”植物栽培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