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青年不轻,逐梦有年”校合唱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05 21:41:18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五四”青年节将近,为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展示青年蓬勃向上的朝气。4月30日下午,在校学生会组织的安排下,我校将开展“青年不轻,逐梦有年”校合唱比赛。园林学院积极响应,80名学院学子努力训练,欲为园林学院增光添彩。

2021年4月26日,我院参加五四“青年不轻,逐梦有年”合唱活动的队伍在活动中心舞蹈房举行第三周的排练,此次排练的预期目标是:练习合唱技巧,完善合唱团指挥及钢琴的衔接,进入预演状态。

此次学院选择了《青春舞曲》这首维吾尔歌曲进行展示,通过歌唱的方式诉说青春。人生好比一艘航船,行过天真的童年,便驶入了青春的港湾,青春不是随心所欲,不是只知索取,而是坚定的意志,是丰富的想象。学子们在学习这首歌曲的时候,唱出了活力、热血、朝气,也唱出了自己的青春。

几次练习下来,合唱团整体演唱水平都得到很大提高,但是依然没能很好地把握歌曲感情的传达。于是声乐团的学长又给我们详细讲解了每个细节地方所蕴含的感情背景以及应该如何去演绎这些感情,引导同学们对此歌曲产生新的认识。

我院艺术团也对本次合唱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近日艺术团负责老师指导了合唱的同学。在真倾听我们的《青春舞曲》后,王老师先是向合唱团的全体团员们表示慰问,随后她强调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鼓励全体队员要充满信心,在比赛中展现出合唱团的最高水平,为学院争光。

五四歌声久久回荡,五四精神永垂不朽,让我们不负青春,不负梦想,怀揣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以五四精神为航标追寻梦想,奋发向上!

相信在学长的带领,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这几个月辛勤付出、不讲条件、不计报酬的努力下,园林学院合唱团在此次合唱比赛中一定能取得一个好成绩,为院争光!



上一条:【环资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影片观影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志愿服务步“医路有我,携手同行”顺利开展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