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环资学院】环境与资源学院举办第十二届研究生“开石”分论坛


【发布时间:2020-09-18 09:42:46  阅读量: 次】


2020年9月17日晚上,浙江农林大学第十二届“开石”论坛——环境与资源学院分论坛在碳汇楼成功举行。环境与资源学院副院长王懿祥老师、森林经理学科学位点负责人杜华强老师、环境工程学科负责人章海波老师、土壤学科陈俊辉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学术交流活动。

副院长王懿祥指出举办“开石”论坛是为研究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锻炼学生的思维与逻辑,提供新思想并激发研究生科研创新精神。老师希望此类学术活动能多开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提高全院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营造良好的学术之风。

在学术交流活动中,9位通过初选入围评比的研究生同学逐一对其研究的论文进行了PPT汇报,经专家现场点评、师生交流、评委打分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与会师生对本次环境与资源学院“开石”分论坛学术交流活动的举办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开石”论坛的召开不仅可以增强师生学术信息交流,拓宽同学们的学术视野,还可以提高研究生的科研水平,浓厚学院学术文化。



上一条:【工程学院】工程学院举行书记与团学干部面对面活动

下一条:【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团开展“魔都夜马路 潮流夜生活”调查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