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工程学院】工程学院分团委组织学习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3-02 15:12:00 工程学院林​怡君 阅读量: 次】


2月28日晚,工程学院分团委召开全院团支书会,组织学习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分团委负责人,研究生会、学生会、社团主要学生干部及各年级团支部、群落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分团委负责人介绍了全省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分团委、学生会和社团等学生组织对学院思政工作的重要性。他要求各团支部抓住团学改革契机,强化自身组织建设,紧密围绕校院中心工作,开展团建活动,从支部层面动员全体团员青年投入到我校迎评促建工作中,发挥团员榜样示范作用,打造学院良好学风。同时,他希望团干部能够关心班级同学思想动态,切实发挥“同伴”共青团的优势,更好为团员青年服务。

会议还对本学期学院分团委工作进行了布置。

工程学院林怡君

 



上一条:【经管学院】师生共商活力社团建设

下一条:【动科院】“明德尚行”促学风——动物科技学院将学风建设落细落小落实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