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基层动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工程学院】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师生下午茶


【发布时间:2017-03-03 18:21:22 工程学院滕悦 阅读量: 次】


33日,工程学院围绕“弘扬雷锋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开展师生下午茶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师生共话新时期雷锋精神,交流志愿服务活动心得。学院党委代书记朱红东,学生办负责人、学生党建和分团委负责人,部分青年志愿者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队、“微工程”志愿者、绿地管护志愿者汇报了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情况。朱红东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他从哲学和历史的角度阐述了雷锋精神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在联系。他指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对雷锋精神的历史凝练,是当代社会的现实需求,个人要通过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现人生价值的升华。他强调,青年人要吸取历史教训,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尤其对祖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自信,做“真、善、美”的引导者,正能量的传播者。他希望志愿服务活动能够延伸到第一课堂,让导学志愿者走近学业上有困难的同学,开展一对一精准帮扶,激发朋辈助力,形成组织合力。他鼓励青年志愿者要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充分利用学院平台,珍惜学科资源,借助学术竞赛,提升学习水平,同时要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引导广大师生追求社会公利,锤炼优秀品格,努力服务集体、奉献社会,真正做到知行合一。

 



上一条:【理学院】情系雷锋月,爱洒老人心

下一条:【经管学院】师生共商活力社团建设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