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省级风采大赛优秀团队校级评选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07 17:45:58  阅读量: 次】


2021年9月29日晚,“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省级风采大赛优秀团队校级评选答辩会于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02顺利举行。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团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并担任评委。

参评团队中,有团队从乡村自身丰富的文化底蕴出发,打造特色庭院,推动乡村经济的健康蓬勃发展;有团队将专业知识学以致用,运用互联网技术呈现村落信息,通过数字化的赋能感受“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便捷;有团队用脚步丈量大地,深入农村探索实践,穿梭于青山绿水之间,感受乡村振兴的时代意义。这些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广泛的社会影响,充分展现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的丰硕成果,彰显了浙农林学子勤恳务实的“三干”品质,表现出新时代青年不惧困难、刻苦求索的品质。

答辩会上,23支实践团队分享了实践经历、实践成果与心得体会,圆满地完成了答辩展示。与会专家就各个团队的展示进行点评,并针对成果集锦、汇报思路、PPT制作等提出了优化建议。最终通过评委打分,选拔产生6支优秀团队推荐参评省级风采大赛,其中红色党史类别2支、共同富裕类别2支、综合实践类别2支。

知之愈明,则行之愈笃;行之愈笃,则知之愈明。社会实践,是当代大学生接触社会、锻炼才干、提升自我的重要途径。浙农林学子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秉承知行合一的理念,敢于直面困难与挑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将青春之花盛开在了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文:许智超、汪鹏飞

图:张子婷、莘诗怡



上一条:我校社会实践研究成果获杭州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

下一条:关于2021年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优秀团队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