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社会实践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关于做好“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实践团队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4 21:53:28  阅读量: 次】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

为深入挖掘和展示大学生暑期实践中的优秀成果,充分发挥优秀团队的示范引领作用,团省委拟于9月至11月举办2021年浙江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风采大赛(以下简称风采大赛),现就我校选送推荐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

二、参与对象

参加我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学生团队

三、参赛方式

风采大赛采取组队参赛方式,大赛设红色党史、共同富裕、综合实践3个类别。

四、活动流程

(一)学院推荐(即日起-921日)

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可根据团队实践情况,开展选拔推荐工作,各学院团委(团总支)可推荐1-2支符合活动类别的实践团队,并将所有推荐团队的报名表(附件1)及集锦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校团委。

邮件格式:

(1)主题:**学院+风采大赛报名材料

(2)正文:对接联系人的姓名、联系方式;

(3)附件:报名表及集锦,文件名格式为:学院推荐+学院全称+实践团队队名,例如:学院推荐+**学院+雏鹰飞翔实践团队。

(二)学校评审(922日—9月27日)

学校对实践团队报名表及相关材料进行评审,将择优推荐3—6支优秀实践团队参加风采大赛。

五、赛程安排

(一)省级初赛(10月中上旬)

初赛采取文本评选方式进行,专家评委根据各团队上报的社会实践成果文本作品进行综合评价打分,产生部分团队进入决赛环节。

(二)省级决赛(11月)

决赛采取现场汇报展示的方式进行。进入决赛的团队通过配合演示PPT进行汇报展示,专家评委根据现场展示内容并结合问询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打分,评选产生“十佳重点团队”和“十佳提名团队”。同时由评委推荐若干团队参加颁奖典礼现场展演。

六、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9月21日

请各学院团委(团总支)积极组织遴选推荐实践团队,并将申报材料发送至邮箱zjnldxshsj@163.com

联系方式:

校团委:魏老师 13758290412

校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冯雅琦18815265676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2021年9月14日



上一条:【化材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

下一条:关于2021年 “三下乡”“返家乡”社会实践优秀调研报告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