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我校学生在奉化区青年农业创业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3-04 16:00:00  阅读量: 次】


2月25日,宁波市奉化区举行“今日食品杯”凤麓青年农业创业创新大赛决赛,我校4支学生团队参加决赛路演答辩。

经过激烈角逐,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左璐莹团队作品《国内首创、双源融合,超效率高精准林业有害生物防控解决方案——中国林业绿色防控的引领者》获大赛二等奖,文法学院石忆潇团队作品《家燕归来淌头水,云上牧歌青创客》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宁波团市委指导,奉化团区委、区农业农村局、区人力社保局、区委人才办、区工商联、区科协、区综合创建办公室联合主办。大赛于2021年10月启动,经过资格审核、初赛的层层筛选与比拼,15个优质项目展开巅峰对决,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分别给予3万元、2万元、1万元的奖励。

校团委积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旨在为我校学子搭建展示交流、资源对接、项目孵化的平台,进一步浓厚学校学生创业创新氛围。各学院学生踊跃报名,共有10支团队参加初赛。参赛同学表示:“在参与大赛的同时,还结识了一批扎根乡村、发展特色产业的农业创业创新带头人,学习了一批具有创新性、成长性、引领性的优秀项目,更加坚定了投身农业创业创新的信心和决心。”

                                           (校团委 余思睿/文)



上一条:浙江省大学生新苗人才计划2022年度拟推荐立项项目公示

下一条:数计学院召开2022年“挑战杯”动员暨本研学生科研创新交流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