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文化学院】第八届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拉开帷幕——文化学院初赛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7-05-19 13:25:51  阅读量: 次】


5月18日下午,第八届浙江农林大学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文化学院选拔赛在学四举行。本次选拔赛共有八组选手参加比赛,他们带来各自的规划,展现属于他们的风采。文化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担任本次初赛评委。

大赛设三个类别,分别是职业规划类(A类)、创新创意类(B类)和创业实践类(C类)。比赛环节主要由主题陈述、TED演讲(C类选手无需准备)以及现场答辩三部分组成。每组选手在规定时间内通过PPT来介绍展示自己的规划项目。有的选手针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进行规划,展示了大学期间的规划、工作以后的目标;有的选手则选择了自主创业,涉及各种不同领域的项目,如民宿、茶产业创业、幼儿培训等。

选手们自在地表达自己的灵感,张扬自己的个性以及将灵感延展付诸实现的点点滴滴。紧随其后的TED演讲也是精彩纷呈,妙语连珠。各位选手围绕各自的项目,就不同的话题进行演讲,提高他们的项目说服力。虽然他们的规划或许不足,但他们对未来的坚定却十分难得。面对评委们的建议、询问,选手们镇定自若,勇于面对自己规划所有的缺陷。

的确,我们的大学生活需要一个明确的目标来指引方向,无论微小或远大,无论脚踏实地或天马行空。人总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

另外附上本次大赛比赛结果。

一等奖:

“创客茶空间”茶产业创业(C)潘丹丹、刘金凤、金晓慧、杨婉李

二等奖:

杭州由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B) 金昊、刘影、杨欢

浙江晴蓝老年服务有限公司(B) 王思蒙

醉佳女主角(A) 吴杨洁

三等奖: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致可敬的教师(A) 吴静

“茶走”特色民宿项目(B) 黄奕

“随遇而安”创意火锅文化项目(B) 贾一凡

20.30.40爱接力(B) 陆斓

文/何孟可

图/颜姝羽



上一条:【法政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开石”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林生院】第五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