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创新创业中心团建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04-01 21:45:55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在3月7日在东湖食堂一楼,开展了第三次竞赛协调部干事会议,由竞赛协调部部长层和部门所有干事出席。

主持人时宇学长梳理了干事们进入部门至今经历的活动和任务,既要回顾过去,也要展望未来。在回顾过往历程之后,学长接下去对部门的工作进行总结。最后,部门对于近期创新创业中心举办的活动进行的反思讨论,希望能汲取经验,吸取教训,接下去应用到竞赛协调部的活动中去。

为了调节工作压力,营造激情,责任,快乐的工作情绪,从而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中心决定进一步加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更好地为同学和老师服务,于小满意菜馆进行一次集体用餐活动。在聚餐过程中,同学们互相帮助,相互配合,并逐渐熟悉起来。新老部门干事打成一片,个别活跃的同学在用餐告一段落后,自己主持游戏,舍去刚开始的羞涩,大胆表现自己,干事们对本次团建活动十分满意,全程笑声不断。

而与部长们的敬酒过程加强了干事与部长之间的交流,使干事和部长之间在组织中的角色清楚,定位明确,在今后管理中能够切实起到承上启下,承前启后的作用。



上一条:我校将承办浙江省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下一条:【农学院】青春献礼党代会·农学院组织创新创业讲座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