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农林大学荣获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最佳进步奖


【发布时间:2017-05-22 20:13:13  阅读量: 次】


5月19日至21日,历时3天的浙江省第十五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浙江工业大学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参赛作品从全省1149件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1项(直接晋级国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同时,我校还荣获全省“最佳进步奖”。这是我校近几年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经过省赛三天激烈的角逐,由信息工程学院惠国华、李剑、黄萍老师指导,乔宝鑫、周慧敏、李莎怡、戚杰超、陈婷婷、吴思妃、黄志毅、林涵共同完成的作品《食材保鲜、运输监测系统》荣获“特等奖”;由工程学院倪忠进、宋源普老师指导,薛盛众、何俊杰、章凯华、陶金磊、杨婷、楼丁山、王志萍、吴佳康、王家耀、洪启帆共同完成的作品《尘光光智能项目》荣获“一等奖”;由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左照江、苏小菱老师指导的《氮磷营养诱导两种微囊藻释放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及其化感作用研究》、环境与资源学院王懿祥、朱旻华老师指导的《基于GIS的古树名目在线管护系统的研发》、理学院顾光同老师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认知、动力与教育配套现状分析》等3支团队获得“二等奖”。

据悉,本届“挑战杯”竞赛由省教育厅、团省委、省社科院、省科协、省学联主办,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全省71所高校1149件学术科技作品,参加学生5万多人,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决赛期间,经过作品展示、秘密答辩、评委现场问辩、公开答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共决出特等奖25项。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和教育,把增强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作为人才培养的关键目标,把凝炼科技创新活动文化作为提升学校影响力的重要工作,鼓励教师和学生参加“挑战杯”科技创新活动,扶持学术型社团发展,营造校内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活动氛围。



上一条:关于“互联网+”创业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法政学院】第三届研究生“开石”论坛成功举办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