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召开生态文明志愿者联盟组建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4 12:00:00 王佳仪 阅读量: 次】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扩大生态文明志愿服务的社会影响力,我校拟联合其他高校建立生态文明志愿者联盟。12月20日下午,校团委召开了生态文明志愿者联盟成立筹备会议。校团委书记魏玲玲、校团委挂职副书记马淇蔚,以及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魏玲玲强调,我校作为浙江省属唯一的农林类院校,具有历史悠久的生态文明志愿服务传统,陆续举办了一系列特色鲜明、成效显著的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理应扛起全省生态文明志愿服务的大旗。魏玲玲进一步指出,要在全面系统梳理我校生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的基础上,构建具有“生态育人”特色的生态文明志愿服务体系,加强对志愿者生态素养的科学指导,强化校校联动、校地联动、校企联动等多种组织形式,将生态文明志愿服务不断推向深入。

与会人员就联盟成立的关键细节展开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联盟成立仪式、联盟组织结构、志愿服务形式等重要内容,为接下来稳步推进生态文明志愿者联盟成立的各项事宜打下坚实基础。


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王佳仪/文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助力“双减”志愿服务工作会议

下一条:校团委召开志愿服务工作研讨会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