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校团委参加2021年在杭高校无偿献血工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10:45:47  阅读量: 次】


为进一步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高校无偿献血活动,交流相关政策,分享组织经验,提升献血服务,2021年在杭高校无偿献血工作交流活动举行。浙江省血液中心领导及在杭高校的献血工作负责老师参加活动。我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张慧老师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浙江省血液中心相关负责人总结了2021年在杭高校无偿献血上半年情况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对疫情防控形式下,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如何安全、有序的开展作了工作布置。

一直以来,我校师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志愿活动,我校领导也高度重视献血活动的开展。据了解,在校团委的统一领导下,我校大学生志愿实践委员会创新献血活动开展方式。自2020年以来,采取线上报名的形式,预先安排献血人员分流、分组,灵活机动维持现场秩序的方式,安全、有序地开展了献血活动。仅2021年上半年献血人数已达955人次,累计献血量达246550毫升,位居在杭高校无偿献血光荣榜第三位,收到了来自浙江省血液中心临安采血点相关负责人耿际源转交给我校的一份感谢信,代表社会表达了对我校师生们多年来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作出贡献的感谢。

此外,在今年十月举办的为期三天的“生生不息,热血涌动”献血活动中,共成功献血616人次,累计献血量达151300毫升,登记造血干细胞入库95人次。校长沈希到现场慰问献血的师生,并参加了无偿献血。

接下来,我校将继续做好无偿献血活动的宣传与组织工作,积极推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高校无偿献血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校团委 张慧 浙农林青年融媒体中心 张歆



上一条:2021年浙江省青少年跆拳道 冠军赛赛会(男子组)工作协调会召开

下一条:校团委参加第19届亚运会亚洲文明礼仪高峰论坛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