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园林学院】园林学院志愿服务步“医路有我,携手同行”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05 21:35:49 园林学院 阅读量: 次】


2021年4月28日,晨曦徐徐拉开了帷幕,又一个清晨降临人间,在城市还未完全苏醒之前,临医志愿者们便早早来到临安人民医院,穿上红马甲,开始导医服务。许多患者,尤其是初次就诊的患者和老年人,都不清楚该如何使用自助挂号机进行挂号、充值和缴费,这时候往往需要导医志愿者们的帮助。而被帮助后,患者们回馈的感谢的话语和口罩下的微笑,也令我们志愿者倍感温馨。

临安人民医院的导医活动是由我院主办,文法学院协办的一项长期志愿活动。在医院服务期间,志愿者们了解了一些就医常识和患者的需求,更认识到了医护人员们的辛苦与重要。对于患者,在生病最悲观的时候,一句亲切的问候,一份热情的帮助,便会带来极大的慰藉。在用心传递爱的路上,我们从未停止过步伐。

临安人民医院的导医服务还在持续进行之中,期待你的加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大学生志愿服务我国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志愿青春心向党 实践奋进新征程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