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素质拓展 - 志愿服务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浙江农林大学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活动”答辩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21 18:38:16  阅读量: 次】


6月19日下午,在图书馆小报告厅开展了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优秀社团”&“优秀社团活动”答辩活动。为了促进我校社团活动有序化、创新化开展,保证活动的高质量,从而发展高质量的社团。在公开信息,公正评比的工作原则下,开展了本次答辩会。活动分为上半场——优秀社团活动答辩,下半场——优秀社团答辩。

本次我们有幸请到了董杜斌老师、王守先老师、戎幸老师、袁晓燕老师、潘军可老师、社联主席梁文怡、社团联盟主席沈佳男,与大家一起见证社团的收获与成长!

答辩会圆满结束,本次答辩的评比结果如下:

优秀社团活动(8个):

第三届村官模拟大赛(大学生村官研究会)

“新声代—农林演说家”校级演讲大赛(大学生朗诵与演讲协会)

食我心意薯意无限——食品创新大赛(大学生薯类文化协会)

漫影绎动——大学生日语影视配音大赛(大学生日语协会)

“叙芮迂青”大学生摄影协会2016-2017学年摄影作品展(大学生摄影协会)

浙江农林大学“争鸣杯”——大学生辩论赛(大学生口才协会、大学生辩论协会)

第二届杭州高校联盟天文知识竞赛(大学生天文爱好者协会)

临安市潜川镇精品庭院考察调研设计(大学生美丽乡村研究会)

优秀社团(6个):

大学生“三农”研究会

大学生摄影协会

大学生日语协会

大学生ACM协会

大学生林业经济研究会

大学生轮滑协会

本次评优活动是对各个社团工作的总结与肯定,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各个社团能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希望社联全体人员能够继续与各个社团密切合作,为把我校社团做强做大而共同努力!



上一条: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两项计划”校内选拔面试结果公示

下一条:浙江农林大学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志愿者首轮招募选拔会顺利举行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