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文版 | 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组织提升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习寄语精神  展现青春担当  |  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德清县农业农村局、人力社保局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5-20 20:44:25  阅读量: 次】


5月13日,德清县农业农村局、人力社保局来校调研交流,洽谈乡村人才振兴相关合作事宜。德清县农业农村局党委委员傅丽丽,德清县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伟昊,浙江农林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朱军,团委副书记、艺术教育中心主任方殷杰出席会议。会议由浙江农林大学团委书记魏玲玲主持。

13

傅丽丽介绍了德清县乡村人才振兴工作情况和相关政策。她指出,浙江农林大学与德清县的前期交流合作顺畅,林生院、环资院与德清县开展了深度合作,学校派10名教授结对德清县,在粮食种植、生态农业、智慧农业等方面开展指导,助力德清县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她希望,双方能在德清县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上开展长期合作,通过创新创业大赛让更多的浙农林大学生到德清实习、创业、安家,为实现德清乡村全面振兴提供有力支撑。

2

魏玲玲对德清县农业农村局、人力社保局一行来校交流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及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情况。魏玲玲表示,学校与德清县农业农村局、人力社保局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细化合作方案,在人才培养、就业创业、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学校团委将组织优秀项目团队参加德清县首届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从而提升共青团促进就业、服务就业水平,增强学生获得感,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_J9A3498

吴伟昊介绍了德清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就业政策和人才引进优势等。他希望,今后双方在大学生创业就业、“头雁项目”培育等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合作,引导德清籍毕业生返乡就业创业,促进乡村振兴。

4

朱军介绍了我校招生就业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德清籍毕业生返乡就业比例较高,离不开德清优惠的就业政策和人才引进政策。希望双方通过建立人才联络站、优质企业对口招聘会等形式,为我校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实习平台,进一步提升我校就业指导服务水平。

与会人员就共建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德清县首届乡村振兴创新创业大赛方案进行交流讨论。

6

德清县农业农村局、德清县人力社保局、德清县人才集团相关负责人,我校学工部、团委、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团委 郭碧玮/文 庞盛泽/图)



上一条:丽水学院生态学院党委书记吕耀平一行来校团委调研交流

下一条:校团委与传化集团团委结对共建



【关闭本页】


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浙江农林大学东湖校区活动中心219室)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0918 传真:0571-63732721 邮箱:tw@zafu.edu.cn
COPYRIGHT © 2021 共青团浙江农林大学委员会 TW.ZAF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建议您使用 1440×900 分辨率 IE11.0 以上版本浏览器访问本站